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26 May 2011

终于考完啦~haha

昨晚拼了...
终于把akaun给了解~
haiz..
但是谁知道
考试时也不是很会做


PD考试
有点失望
不明白为什么要以70/30来算分数
paper 2只是三十分
如果以40/60算
我还有机会拿A
现在没有啦>.<


今天大哥毕业典礼
哈哈
戴四方帽
几爽一下
我也是要^.^
带上去的感觉是不是很有成就感的???
haha...


明天还是回去上课
不过好像很多人都没有去
哈哈
我去是为了要知道我的分数而已


今天又看见你=.=
但不懂你看见我么
到现在我知道...
原来大家的想法是一致的
证明我们没有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