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23 May 2011

23/5

昨晚十点就去睡觉了:p
haha...很早leh??
就是这样早..累了~
早上醒来还是累的~


考试还好..
没有完全吃草^.<
haha~还会回答...只是有些就...
就吃草咯^.^
告诉自己还有三天...
三天就完了!!!加油~~


如水的友情
破裂就是破裂了...
和好的那天就是水会逆流的那天
因为
一开始对你打招呼...
你看我似空气~
记住你那表情...
^.^
不过我比你有文化^.^
只要你跟我打招呼...我不会打你是空气..
我有礼貌^.<


今天是ziting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礼物给你..haha..
你吃自己吧:p
考完试在庆祝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