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1 May 2011

怀念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daddy ..you was left us already two year ago...
Did you miss we all??
we all miss you..
五叔今天来我们家插了支香...
五叔沉默的对我说..:很快的...有两年了


唯一与爸爸的照片...
你的模样永远记在我心中...
或许有点我会忘记~但是你对我的好永远都不会忘记


今天的jacky teh不用叫他自己就醒来了
呵呵...有点难得:p


家欢..
工作压力大时肯定的
放慢你的脚步
慢慢来吧^.^
不然脱头发你就知道...haha


Ah yi今天来找我..
对我说他放不下址挺...
他就像以前的我..而址挺就像冠贤...
不值得你去想他了...ah yii..放下吧
你伤心的过活..而他呢?? 开心的不得了叻~


你所说的话
有点夸张...不敢相信了~
不想做傻瓜>,<


apple lynn ??
到底他是谁呢??是lynn wong??
不管是不是..那已经不重要拉~

0 comments: